現在位置:首頁>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妻迷上網夫訴離婚 子監護權反給女方

TVBS 2010/06/29

台中一名王姓商人,抱怨妻子沉迷線上遊戲,妻子不甘示弱,反控先生逼她墮胎,還暗指先生跟妹妹亂倫,雙方越吵越凶,還分別向法院訴請離婚,後來法院雖然判准兩人離婚,孩子的監護權給妻子,讓先生相當不滿,決定要上訴到底。

王先生緊緊抱著2歲獨子,他怎麼也不敢相信,跟妻子離婚,法院竟然奪走他的監護權,讓小孩得跟媽媽住在一起。

王先生媽媽:「都在玩(線上遊戲),飯煮好了我還要請她下來吃飯,說什麼飯都她煮的,什麼事都她做的,都不是事實。」

婆婆口中的媳婦,不但不做家事,還沉迷線上遊戲,往往關在房間就是一整天,不堪被指責,竟然反控丈夫跟小姑亂倫,甚至逼迫她墮胎,雙方互控不是,最後鬧上法院訴請離婚。王先生媽媽:「我說生一個給20萬,生第2個給50萬,有辦法生第3個給1百萬。」

王先生:「她(前妻)在法院面前說的,不是全部都是事實。」

王先生家人否認逼迫墮胎,不過法院把兩人唯一的獨子判給媽媽,讓當父親的相當不能接受,為了爭取監護權,給孩子一個更好的成長環境,家人決定要上訴到底。

贍養費-線上諮詢
我們知道並不是所有女性的婚姻都是痛苦的,但處在不幸或痛苦的婚姻中的女人,卻是最需要被關心與援助的。
若您有諮詢方面的問題請您撥打我們全省諮詢專線

0800-007-787(北部諮詢專線) 0800-622-111(中部諮詢專線) 0800-273-273(南部諮詢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