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婚前徵信感情挽回離婚協助工商徵信尋人查址家暴徵信外遇抓姦法律諮詢跨國專案

跨國專案

大陸包二奶一直是台商容易發生的問題;一個人在異鄉,難免會感到寂寞。大陸地廣人多,酒店的消費又比台灣便宜上許多。而大陸許多酒店或是聲色場所中的女人不同於台灣的女人,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於是乎大陸包二奶不斷發生。

大陸包二奶是嚴重的外遇問題,手腕高明、別有用心的二奶,往往無法不用其極的想要挖錢,或者說服台商離婚以順利當上正牌夫人!大陸包二奶,輕者、妻離子散,重者、家財散盡,家破人亡。 老婆常常不在身邊,沒有家庭的溫暖,身邊女子不斷傳送秋波,哪個男人能忍住不包二奶?

台商大陸包二奶的原因通常為:

  1. 異鄉寂寞:台商往往隻身前往,漫漫長夜於是寂寞難耐,於是當有機會時,就很容易包養二奶。
  2. 包養費用便宜:大陸地區的消費比台灣便宜太多,台商在大陸往往被奉為上賓,相對的,想要包養二奶的費用也比台灣便宜許多,也於是,台商大陸包二奶成為普遍的行為。
  3. 齊人之福的快感:男人天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每個男人內心難免幻想左擁右抱,而在大陸的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之下,誰都會動想要包養二奶的念頭。相較於台灣女子的強勢,大陸女子的年輕溫柔滿足台商大男人感覺,於是大陸包二奶也因此蔚為風氣。
  4. 大家都這樣:大陸包二奶於台商之間是非常普遍的行為;即使內心認為外遇是背叛婚姻、對妻子的不忠,然而長久時間耳濡目染之下,很容易開始認為包養二奶也沒什麼,反正大家都這樣!更何況台商之間往往相互掩護,甚至比較誰包的二奶比較多!

本公司大陸包二奶服務,協助您調查以下項目:

  1. 台商台幹行蹤調查
  2. 大陸二奶調查蒐證
  3. 跨海抓姦
當委託人有大陸包二奶問題與本公司簽訂客戶委任後,台灣辦案主管將立即前往大陸當地指揮辦理案件以確保案件進度的順利及委託人和被查人資料的穩密性,並由台灣專案人員負責跟委託人回報案件進度及共同研討確立辦案方向,以利委託人掌握全盤狀況,避免錯失解決問題的黃金期。本公司協助您解決大陸包二奶問題、順利擊退二奶!
贍養費-線上諮詢
我們知道並不是所有女性的婚姻都是痛苦的,但處在不幸或痛苦的婚姻中的女人,卻是最需要被關心與援助的。
若您有諮詢方面的問題請您撥打我們全省諮詢專線

0800-007-787(北部諮詢專線) 0800-622-111(中部諮詢專線) 0800-273-273(南部諮詢專線)